♡2月是浪漫的月份♡

全台所有門市不要對我尖叫飲料店

在2022/2/10玫瑰系列飲品強勢回歸囉

♡玫瑰荔枝氣泡飲/玫瑰紅茶歐蕾♡

我平常就喜歡在生活中製造浪漫

更何況是在浪漫的2月

今年情人節趕緊找你的情人, 另一半, 好友,   閨蜜

喝杯浪漫的玫瑰飲, 一人喝一杯感情不會散 

讓它將2月的情人節,  每天都變的甜甜蜜蜜

 今天帶著我的小閨蜜來到【不要對我尖叫】飲料店

品嚐浪漫的情人節飲料

我們兩個都很喜歡玫瑰系列的手搖飲

買了玫瑰荔枝氣泡飲, 玫瑰紅茶歐蕾, 茉莉綠茶佐玫瑰凍

簡潔明亮的店面, 店員熟練者製作最新的玫瑰飲品

除了咖啡系列和熱飲飲料, 都可以加 $ 25玫瑰凍喔

看著店員製作漸層玫瑰飲料, 心裡頓時浪漫起來

在這個戀愛的季節, 一定要浪漫一下啦

❶右: 玫瑰紅茶歐蕾 M$ 70

❷中: 玫瑰荔枝氣泡飲(本身已含玫瑰凍) M$ 75

❸左: 茉莉綠茶+玫瑰凍 M$ 50

❹玫瑰凍 $ 25

♡玫瑰荔枝氣泡飲(本身已含玫瑰凍)M$ 75

充滿著浪漫玫瑰色漸層的玫瑰荔枝氣泡飲

由玫瑰凍, 玫瑰果露, 荔枝果汁和氣泡水製作而成

 喝上一口, 嘴裡彌漫著香香甜甜的荔枝果香和淡雅玫瑰花香

伴隨著清新爽口的豐富氣泡, 最後再加上香氣十足的玫瑰凍

喝起來層次感好豐富, 戀愛的感覺都回來了呢

店員推薦微冰的玫瑰荔枝氣泡飲最好喝

果不其然, 玫瑰荔枝氣泡飲的甜度剛剛好

喝起來不會太甜, 恰恰好的浪漫讓人一口接一口 

♡玫瑰紅茶歐蕾 M$ 70

以錫蘭紅茶, 鮮奶為基底, 再加上玫瑰果露製作

美麗的漸層就像戀愛中的女人一樣多變絢麗

輕吸一口, 奶香濃郁, 入口滑順, 那一刻因奶茶戀愛了

停留在嘴裡迷人的玫瑰香氣久久不散

就像戀愛一樣, 令人難以忘懷啊

♡茉莉綠茶+玫瑰凍 M$ 50 (玫瑰凍 $25)

最後點杯清新的茉莉綠茶佐玫瑰凍

想要來點不一樣的, 茉莉綠茶加上玫瑰凍

脫俗清新的茉莉綠茶

茉莉的香氣再加上Q彈的玫瑰凍

好似小鳥依人的戀人

典雅脫俗的氣息, 令人愛不釋手

 

我把店裏的菜單拿回家,   想浪漫的時候隨時都行, 呵呵

無論是西洋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

【不要對我尖叫】的玫瑰飲料, 最適合情侶, 閨蜜一起共享

送上玫瑰花, 浪漫禮物的同時

推薦帶著愛情的飲料

【不要對我尖叫】~玫瑰紅茶歐蕾, 玫瑰荔枝氣泡飲

  

 

 

【不要對我尖叫】–新店大坪林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6號

門店電話:02 2918 5255

門店line@:@gvg2140w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