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坐月子的時候, 曾經長達1個月沒有洗頭

整個頭又癢又油又臭, 超級不舒服

用中藥包煮出來的中藥水擦拭頭皮

也沒有什麼顯著的效果

還用過噴霧式乾洗髮

結果頭上一堆粉末, 感覺頭髮更髒

滿頭都是像頭皮屑的粉末

雖然現在不用坐月子了, 但是有時工作忙碌

或是沒時間洗頭, 天氣好冷不想洗頭

頭皮又癢又不舒服, 整個人脾氣都上來了

直到最近幾個禮拜使用法姿優乾洗頭

深深覺得這真是我的救星, 好用到不行

我真的要大力推薦!

為了試驗法姿優乾洗頭的效果

我還特地兩個禮拜不洗頭哩

法姿優造型乾洗頭裡面附上詳細說明書

非噴霧狀, 不會氣爆, 非粉末狀的法姿優乾洗頭

純天然萃取的成分, 對於頭髮的油膩和髒污

有清潔的功能, 用完也不會覺得油膩膩的

只要3分鐘, 馬上有個潔淨, 清爽, 舒適的頭髮

原料採用歐盟Eecocert有機認證的西洋接骨花

由維他命B3, 酵母萃取精華, 七葉樹, 甘草, 維生素B5, 

玉米保濕多元醇, 葡萄糖酸鋅, 咖啡因, 水溶性維生素等

所組成的控油精華

再加上歐洲香草精油, 絲柏精油, 保濕果膠

不含防腐劑,   不經動物實驗

對人體健康無害,   對環境不會造成汙染

盒底有製造/保存期限

綠色系包裝的法姿優乾洗頭

視覺上非常的清新, 好期待等一會兒使用的成果

法姿優除了清潔頭皮的效果外

還能順便做保濕, 保水, 補水, 舒緩敏感不適

滋養, 控油, 增加頭髮的光澤度

無刺激, 低過敏的頭皮都能使用

打開透明的塑膠蓋, 先把出口的小塞子拔掉

等一下就從這邊擠出來

150ML的法姿優乾洗頭, 在家裡用剛剛好

還有50ML的旅行尺寸

出國旅行, 長期不方便洗頭時很適合攜帶

透明凝膠狀的法姿優乾洗頭

聞起來帶著清新草本精油的香味

如果頭皮癢或是有油膩感

通常是頭皮出油, 不是頭髮噢

所以擠出來的凝膠, 要放在頭皮上

可以根據頭皮的情況, 調整用量多寡

接著"馬上"用毛巾或衛生紙擦拭

建議使用毛巾效果比較好

等太久或乾掉才擦, 可能擦不掉

如果頭髮很髒請務必擦到乾

用毛巾按摩頭皮的時候

感覺會有微微的清涼感, 很舒服

用量也不用太多, 還滿省的

看我滿頭亂髮, 跟瘋婆子一樣, 呵呵

還沒用法姿優乾洗頭

我的頭皮真的超級癢, 髒髒的

頭髮頂端扁塌, 摸起來油膩膩啊...

才一會兒工夫, 我的頭皮真的真的不癢了

忍耐兩個禮拜不洗頭, 再也不用一直抓頭

用完感覺滿頭的頭髮變得乾淨, 清潔, 不油,   不髒, 不膩 

還順便做造型, 連前面扁塌的頭髮都蓬鬆有型哩

而且頭髮摸起來柔順不乾澀, 不殘留凝膠

天然萃取的草本精油成分也不刺激頭皮

真的太神奇了!

法姿優乾洗頭真的讓我十分驚艷

終於可以把那些沒有用的瓶瓶罐罐

直接拿去做環保回收

真的真的太好用

生理期,  登山, 露營,  烤肉, 約會

旅行, 單車騎車, 健身房運動

尤其是快要生小孩的媽媽 

一定要多買幾罐囤貨起來

現在官網限時優惠,  快行動啊

為了讓各位美女都能和我一樣享受法姿優乾洗頭

 

~~~~ 舉辦抽獎 ~~~~

1.    Flora的花花世界粉絲團  

      a. 按讚+追踪

       b. 貼文下方留言+tag 3位好友

      c. 貼文讚+分享

                  範例:   @XX@XX@XX,   法姿優乾洗頭,   讓我每天頭髮好清爽不油頭

 2.   法姿優乾洗頭FB粉絲頁按讚+追踪

✦活動日期:   2020/9/5, 11:59pm截止

✦開獎時間:  2020/9/10

✦獎品:      有機會抽中法姿優乾洗頭正貨一罐

                       愈多人參加活動, 就送愈多罐

                       百人以上參加再加碼多罐送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