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的增加, 新陳代謝減緩

感覺我的秀髮沒有像以前那麼美麗

額頭前面的髮線越來越後退

整個人看起來老了好幾歲

以前買的洗髮精只有洗淨效果...

對於頭髮的健康, 好像没有什麼幫助

最近嘗試女性專用的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希望能改善目前困擾多時的狀況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為德國No.1的洗髮露

針對40歲以上的女性所設計,   吃老真的要認老....  

好懷念以前頭髮美美的時候

一頭飄逸的秀髮真的迷死人... (自我陶醉中)

以前看到頭髮髮量很多的同學

總覺得她們洗頭一定很麻煩

現在覺得好羨慕啊, 真是10年風水輪流轉

我的頭髮是細軟又脆弱的髮質

洗髮露的大豆、白茶草本植物與咖啡因 活性成份

能幫助髮根的強韌度

咖啡因複合物能滲透到髮

對於頭髮的生長, 滋養,   強健髮根都有加分作用耶

翠綠色的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包裝

看起來非常的清爽舒服

開始想像用完一瓶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整個人會煥然一新, 重回年輕的歲月, 呵呵

250ml的細長瓶身在洗頭時很容易抓握 

直接在瓶身上方按壓後

將洗髮露由洞口倒出, 開始洗頭囉

透明液體狀質地的洗髮露

聞起來是清新自然花香味道

洗完頭後味道持久度不錯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的泡沫很細緻

產生的泡沫豐富, 洗起來感覺頭部很舒服

由於含有咖啡因的成份

我將泡泡停留在頭髮上2分鐘

同時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

讓咖啡因的成份滲透深入

洗髮露成分很温和没有添加矽靈

不會刺激頭皮,   天天用它洗頭好放心 

用水沖洗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我的頭髮摸起來感覺澀澀的

雖然它有加入極低劑量的護髮成分

不過因為我是中長髮的長度

後續一定要使用潤髮乳, 頭髮才不會打結

現在除了維持正常作息, 均衡飲食

多吃對頭髮生長有幫助的食物外

再加上使用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希望我的頭髮不會再那麼脆弱

維持頭皮健康, 重現以往美麗輕盈的秀髮

 

「本文與 Plantur 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合作 」

產品資訊:   https://bremen.tw/YBuMgQ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細軟髮質專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