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很多年前去希臘旅遊的時候, 不論是美食

生活用品保養品都和橄欖脫不了關係

我尤其喜歡它們的保養品

都是萃取自橄欖和天然的草本植物,   成份溫和又好用

最近用的100%希臘原裝進口的

【mea natura美娜圖塔】無矽靈洗髮精、潤絲精、沐浴露

**嚴選希臘克里特島有機農場

最高等級Extra Virgin橄欖萃取精華

**無添加防腐劑、矽靈、SLS, SLES界面活性劑

礦物油、石油化學衍生物、塑化劑、聚乙二醇與矽膠

**通過歐盟JSH敏感肌膚檢測

**英國土壤協會有機成份認證

**瑞士IMO有機成分認證

都是採用最好的橄欖、天然原料和經過嚴格的把關

由左至右:

橄欖頭皮養護髮浴

橄欖光澤潤髮素

橄欖清爽沐浴露

橄欖清爽沐浴露

(敏弱及一般膚質適用,  88% Natural Original) 

製造日期:  2017.6

到期日:  2020.6

橄欖清爽沐浴露以甜杏仁油、有機特級初榨橄欖油

甜菜鹼、亞麻油酸、蘋果酸為主要成分

橄欖清爽沐浴露每瓶容量300ML

橄欖的包裝圖案看起來很清新

質地為淡褐色液體的橄欖清爽沐浴露

以天然柳橙汁、葡萄柚汁、蘋果汁結合有機橄欖

淡雅清新的自然香氣, 聞起來很放鬆又療癒

含天然植物萃取成份的沐浴露不含化學發泡劑

我把它倒在沐浴球上幫助起泡

它的泡泡非常綿密細緻, 親膚性很好

敏弱性的皮膚也可以使用

用水一沖馬上就沖洗乾淨

洗完後皮膚摸起來滑滑的完全不乾澀

淨力和保濕滋潤的效果不錯

左:  橄欖頭皮養護髮浴 300ML

右:  橄欖光澤潤髮素 300ML

製造日期:  2018.10

到期日:  2021.10 

橄欖頭皮養護髮浴

(任何髮質, 一般至油性頭髮質適用,   88% Natural Original)

長期使用化學成份的洗髮精

我的頭髮變得乾燥, 頭皮有點受損又容易出油

橄欖頭皮養護髮浴

含鼠尾草萃取物、有機特級初榨橄欖精華 

平衡頭皮油脂、舒緩出油不適

直接有效補充頭皮養分、強化髮根

洗頭時順便做好頭皮保

植物性生物糖膠、小麥、大豆氨基酸的溫和保溼修護成分

能補充頭髮流失的蛋白質, 讓頭髮維持健康狀態

褐色的頭皮洗髮精, 有股清新的橄欖和鼠尾草綜合味道

mea natura美娜圖塔】的產品味道怎麼都這麼好聞啊

雖然標榜天然草本萃取的成分無化學起泡劑

可是在清洗第2次時, 還是產生很多豐富細緻泡泡,  很讓我意外

把頭皮洗髮精放在雙手搓泡後, 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

通常我都會洗2次, 第一次洗掉表面上的灰塵

再使用第2次,  洗掉累積在頭皮上的髒汙和油脂

植物性甜菜鹼等非離子型潔淨配方, 溫和不傷害頭皮

沖洗後覺得頭皮好乾淨, 好舒服, 完全不刺激頭皮

還没用潤髮乳的頭髮也不會打結呢  

橄欖光澤潤髮素

(頭皮易糾結毛躁適用,  94% Natural Original)

我的頭髮是中長髮, 洗完頭一定要使用護髮乳

頭髮才不會粗糙, 毛燥, 雜亂不聽話

以有機特級初榨橄欖精華結合維生素原B5

補充頭皮養分、強化髮根, 柔順溼髮時的糾結

有時候洗頭時太用力抓頭皮, 頭皮被我抓受傷

植物性的成份溫和不傷害頭皮, 正是我所需要的

乳白色霜狀的橄欖光澤潤髮素

橄欖頭皮養護髮浴的味道相近

橄欖植萃的香味, 在潤髮的同時也能享受愉悅的香氛

清洗頭髮後, 將橄欖光澤潤髮素均勻塗抹於髮梢

等待3分鐘再以溫水沖掉

塗上潤髮素的頭髮, 馬上變的好滋潤

 洗髮和吹乾頭髮的前後, 我的頭髮由原本的毛躁, 乾澀, 糾結

變的有光澤,   蓬鬆又自然, 摸起來好柔順啊

而且頭髮還有淡淡的草本香

【mea natura美娜圖塔】

橄欖頭皮養護髮浴橄欖清爽沐浴露

 讓我沉浸在希臘的天然香氛中度過愉悅的每一天

真的好幸福又開心哩    

 

優惠專區:https://www.crysfume.com.tw/collections/799promotion
FB粉絲頁: https://zh-tw.facebook.com/Taiwanmeanatura/
專屬折扣碼:WF6VHQSH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

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