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用過義大利草本專家Antica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

  (請點我   洋甘菊頭皮舒緩洗髮)

很喜歡以草本萃取的洗髮精成分

使用草本萃取的洗髮精, 成份天然溫和

洗起來和一般化學成分洗髮精截然不同

1979年在義大利誕生, 擁有深厚草本知識的累積及研究

歐洲原裝進口 義大利草本品牌

義大利草本專家Antica Erboristeria

又推出2019新味道

~~  玫瑰果油洗髮乳  Rosa Selvatica Shampoo

當然要試試看囉

義大利草本專家Antica Erboristeria深信

每個人都能在草本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配方

我的頭皮屬於乾性頭皮

這罐玫瑰果油頭皮滋養洗髮乳好適合我呢

玫瑰果油頭皮滋養洗髮乳

以野生玫瑰果實萃取出的玫瑰果油, 能滋潤頭皮

還有蔓越莓的成分, 能滋養髮質, 並維護頭皮健康

無矽靈配方, 適合乾性頭皮

清新簡單的玫瑰果油蔓越莓植物萃取圖案包裝

每瓶250ML的適中容量

可以和其他Antica洗髮乳相互搭配一起使用

瓶身後方中文貼標詳細註明:   用法、製造日期、

保存期限有效39個月、 開封後12個月內使用完畢

六角形的瓶蓋設計頗具巧思,  雙手濕濕的很容易打開

透明無色的洗髮乳, 倒出來聞到淡淡的玫瑰果香

我很喜歡這個天然的味道

洗頭髮時先將適量的洗髮乳倒在手上

稍加起泡後再放在全部打濕的頭

可以避免洗髮乳直接接觸頭皮, 減少刺激

記得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   幫助頭皮血液循環

玫瑰果油頭皮滋養洗髮乳

產生的泡沫很柔細, 綿密又豐富

含有植物成分玫瑰果油蔓越莓萃取

天然的成分不會刺激頭皮很温和

同時維護頭皮健康, 滋潤頭皮

對於乾性頭皮真的好適合呢   

沖洗的時候, 很快就能將泡泡沖洗乾淨 

而且沖洗後完全出乎我的想像

摸起來不會乾澀也不打結哩, 頭皮感覺好乾淨

植物萃取的玫瑰果油蔓越莓真的好棒棒

 

還沒洗頭髮前, 頭髮毛躁、乾澀又雜亂

用了玫瑰果油頭皮滋養洗髮乳

頭髮變得好柔順聽話, 摸起來不會乾燥, 粗糙囉

來自義大利草本專家Antica的玫瑰果油頭皮滋養洗髮乳

果然帶給我全新的感受, 擁有清新柔軟的秀髮就是這麼容易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