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以來我的頭髮在太陽下曝曬

還有近年來空氣汙染日益嚴重的狀況下

頭髮都變得枯燥扁塌, 摸起來都乾乾的, 呈現缺水的狀態

最近多芬推出全新升級輕盈水潤系列~微米豐盈洗髮乳

正好來試試看, 希望能拯救乾燥扁塌受損的頭髮

多芬全新升級的水潤系列~微米豐盈洗髮乳

有最新的Micellar微米淨化科技, 能深層潔淨頭皮

全新添加的氨基酸, 能深入受損髮絲幫助補水保濕

 修護髮絲纖維, 令秀髮水潤順滑

好期待用了之後,  能拯救我的受損乾枯頭髮啊 

白底天空藍半透明的漸層瓶身, 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從外面就可以看到淡淡的水藍色洗髮乳

而且1罐700ml很大罐,   就算每天使用都可以用好久

CP值很高

無矽靈的成分,  不必擔心洗後會殘留矽靈在頭髮上

也不會造成頭髮的負擔,   質地輕盈完全不黏膩喔

按壓式的壓頭, 很容易控制用量

不會一下倒太多, 使用起來很方便 

淡淡天空藍液狀質地

聞起來帶著清新宜人的花香味

洗頭的同時還能放鬆一下

因為我的頭髮很長, 所以每次都會清洗兩次

第一次先清洗頭皮表面上的污垢和頭髮上面的灰塵

第二次才是做深度的清潔

 加水揉搓後很快就產生好多泡泡

綿密又豐盈的泡泡感覺很不錯

洗頭的時候好舒服呢   

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在沖洗時

很快就能完全沖洗乾淨

  而且沖洗乾淨後, 我的頭髮完全不會乾澀糾結

修護秀髮的效果在洗頭時就能簡單又同時達到

省下不少洗後還要再用好多護髮產品哩

洗頭髮之前, 頭髮真的都是打結好嚴重

乾燥無比又受損....    

用過 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

整個髮質都變的柔軟, 不乾燥

摸起來好柔順,    髮絲輕盈不扁塌, 真的好開心

補足水分後的秀髮真的不一樣,    秀髮超爆水

芬微米豐盈洗髮乳真的是乾枯髮救星   

我的頭髮又活起來了, 呵呵    

和我有相同困擾的美女們

只要用過修護專家的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

會和我一樣有著輕盈不扁塌, 水分滿滿的秀喔  

  

多芬微米豐盈洗髮乳那裏買

  http://bit.ly/2Bbcy0T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