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喝一杯咖啡, 已經變成例行公事

一杯好咖啡, 能喚醒一天的元氣

和大家分享最近喝的一款味道獨特的咖啡豆

~~ 加拿大ZAVIDA雅菲達樹莓可可咖啡豆

來自加拿大的ZAVIDA雅菲達咖啡

生產咖啡巳經30多年

對於咖啡豆的選擇, 非常的嚴格

粒粒精選,  絲毫不馬虎

ZAVIDA樹莓可可咖啡豆

它的咖啡豆都在哥斯大黎加咖啡種植園中種植

而且獲得美國多項認證

天然無添加,  就是要給咖啡的愛好者

最直接的清新感受

雨林聯盟認證咖啡豆的樹莓可可咖啡豆

品質有保障, 風味自然不同凡響

包裝後面有詳盡的成分說明和保存方式

成分為新鮮樹莓, 歐式巧克力和100%阿拉比卡咖啡豆 

喝過那麼多不同口味的咖啡  

中度烘培的樹莓可可咖啡豆

可是我第一次品嚐到如此特殊的風

密封鋁箔包裝袋後面還有1個氣閥

幫助咖啡豆的二氧化碳排出

讓空氣只出不進, 有效減緩咖啡豆老化的速度

密封袋打開, 馬上有一股撲鼻的香氣散發出來

濃濃的咖啡豆香裡

焦香的可可味又帶點甜美的莓果香氣

我不禁用力吸了好幾口

光聞到這股香氣, 整個人已經沈浸在其中........

每一顆咖啡豆外形都渾圓飽滿

完全沒有破裂的咖啡豆或瑕疵

我通常習慣要咖啡的時候

才會將少量咖啡豆研磨成粉

這樣才能喝到最新鮮的咖啡

研磨好的咖啡粉, 香氣真的好誘人啊

我用的是自動沖泡咖啡機

一湯匙咖啡粉配上150CC的熱水

剛好沖泡一杯黑咖啡

機器適合懶得用手沖咖啡的人

用機器沖泡的咖啡味道, 品質很穩定

只要1分鐘, 我的樹莓可可咖啡就好囉

因為很不喜歡黑咖啡的酸, 澀, 苦味

所以其實我不愛喝黑咖啡

屬於重度加糖加牛奶的咖啡飲用者,   呵呵

沒想到樹莓可可咖啡, 讓我耳目一新

喝了一口無糖無奶的樹莓可可黑咖啡

入口後感受到的是不酸, 不苦,   不澀

口口香醇,  滴滴滑順的口感外

還有淡淡的莓果和巧克力尾韻在嘴裏停留

即使加了牛奶,   白糖的樹莓可可咖啡

喝起來仍然香氣十足

保有莓果和可可巧克力的原始風味

家裏彷彿開了一間咖啡館呢

加拿大ZAVIDA雅菲達樹莓可可咖啡豆

一杯杯夢幻的巧克力咖啡

開啟每一天的感官, 豐富我的生活

現在坐下來品嚐樹莓可可咖啡

成為生活中的小確幸囉....

 

 

加拿大ZAVIDA雅菲達咖啡:      https://www.zavida.com.tw/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zavidataiwan/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