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TV家族bbMOD 讓用戶花一次錢大小螢幕都可以看!

有別以往bbTV只有某些地區可以申裝,中嘉這次推出的bbMOD可以服務全台民眾囉! 除了服務更廣大的族群外,對bbTV用戶而言也是一大福音! bbTV用戶在家可以輕鬆享有高畫質、影音收視不LAG的有線電視,同時,只要在行動裝置下載安裝bbMOD並與bbTV機上盒配對後,用戶所訂購的隨選影片,無論在喝咖啡、坐捷運、搭公車都可用手機、平板等裝置收視,隨時隨地想看就看,讓用戶感受到我行我視的便利性! 更重要的是,用戶訂購的影片在這些不同的設備進行觀看,只要付一次費用,非常划算!

bbMOD雲端化服務 超貼心
bbMOD我行我視更加入雲端化的服務,保留觀看時間點,支援斷點續看,不論用戶在電視或者手機需先中斷收看,下次再進入同一部影片要觀賞的時候,bbMOD都會貼心的提醒是否從上次看片的中斷點繼續收看! 

大數據讓好戲精彩不錯過
bbMOD除了會統計最多用戶訂購的影片進行排行榜、暢銷榜推薦外,另也會依據每位客戶訂閱影片的習慣,精準推薦最符合用戶的強檔影片,包括有電影、動漫、戲劇與卡通,方便客戶不需在超過上萬部的片庫中逐一搜尋,也讓客戶能不錯過任何一部自已會喜愛的精彩好片。

百元不到院線強檔電影隨身帶著走
bbTV與CATCHPLAY獨家合作推出包月電影院,
現在除了在bbTV大電視看可以進行訂閱收看外,只要是下載bbMOD並配對的用戶,好萊塢強片隨身帶著走,享受付一次錢,在家看bbTV大電視,外出看bbMOD,隨時隨地體驗我行我視的極緻影音饗宴。包月電影院方案,買 6 個月送 6 個月的方案,以每個月不到百元鈔的價格,回饋給bbTV用戶,銅板價享受好萊塢院線片。

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至中嘉官網進行下載bbMODhttp://www.cns.net.tw/【中嘉旗下有線電視系統台: 吉隆、長德、麗冠、萬象、新視波、家和、北健、三冠王、慶聯、港都有線電視】

訊息來源:中嘉寬頻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Fl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